DSC00110.jpg 

昨天晚上閒來無事,跟LULU拿了黑色指甲油來擦,LULU說擦起來好看。我自己看了老半天,就是覺得有點奇怪(平常我會擦指甲油,只是沒擦過這麼"深色"的指甲油就是了)

今天在公司,男同事看到了我的黑色指甲油,同事說:看起來好邪惡的樣子喔!!!!

我又找了另外一個女同事問看看,同事笑著說:呵呵~看起來是真的有點邪惡,不過擦起來好看ㄟ,有沒有帶?我也要擦!!!!我問同事說:真的會很"邪惡"嗎?同事回答說:有時候邪惡一下也不錯ㄚ!!!!(這個回答還真的是好ㄚ

後來我想了想,我來公司這麼久,好像還真的沒看過有人擦過黑色指甲油倒是!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就比較不習慣吧。

還有同事說:你擦黑色指甲油,那你怎麼沒擦黑色口紅ㄌㄟ?(我今天穿黑襯衫,加上黑的指甲油,果然是一身黑~哈)))))

今天我是一個邪惡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