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面碰到了James,一碰到了James就迫不亟待的告訴他:聽到他結婚消息的這件事。而這消息的來源竟然還來自我的四叔=.="這讓我跟他不由得覺得,這世界還真的太小了點吧!八竿子都打不著的人竟然還可以知道結婚這種事。

 

James很訝異我這消息的來源,也很坦誠的告訴我他即將要結婚的消息。

其實,在聽到他結婚的消息時,有幾次很想撥電話問問,只是現在的我沒有當年的那股勇氣促使著我,又擔心萬一人家真的結婚了,那豈不是很打擾人家。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總算今天讓我在MSN上面逮到機會讓這個聽來的消息得到了證實。

James是我的初戀,相知相戀相守七年的一位戀人。也是在我心裡到現在一直放心不下的一個人,當年因為我的執意離開,讓對方很不能理解,也造成他心裡不小的創傷,甚至在他日後的感情生活裡影響甚鉅。大概是因為這樣,在我的心裡始終對他有著不小的歉意,而這份歉意也隨著時間一直累積著,久久無法忘懷。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把自己說是念舊其實這是在美化自己,常常我可以把一張小紙條,甚至是卡片,手寫的信紙,電影票根,明信片,一些拉哩拉咂等等,當作是無價的寶貝。然後呢!在某一天打掃房間的時候,無意間翻到這些所謂的"珍藏"而興奮不已。雖然是一件極為平常的事情,確是可以讓我快樂上好幾天,我想這應賅是單純的快樂吧!

James在我的生命中算是一個即具有份量的人,因為我在18歲的那一年認識他,一直到現在,算算也過了十幾個年頭(想不到時間過的還真的是飛快~咻一下就過去了!!)這一個在我生命裡三分之一的男人,終於要結婚了。

James說:找一個可以愛你疼你保護你的男人,最終還是該有一個依靠會比較好。我回應著說:會的,時間早晚而已!就這樣我們在MSN上面聊了一會兒,就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然後我知道James的老婆小他八歲,跟他住在同一座城市裡,兩個人也已經訂婚了。當下,我突然好想跟他的老婆說:James絕對是一個好老公也會是一個好爸爸的,你的眼光真不錯!嫁給他你這一輩子都會被呵護疼愛的。只可惜我不認識他老婆=.="

我跟James要了一張相片結婚喜帖留作紀念,就是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寄給我,雖然當下我很瞎的跟James說:我是很認真的說喔!希望你可以寄給我一張相片結婚喜帖留作紀念!我看不到在MSN另一端的他是什麼樣的表情,大概也會跟我一樣心有所感吧!曾經相愛過的人最後沒能變成攜手相伴的夫妻,心裡除了些許的悵然,還多了一份祝福的心,真的希望你能幸福!

James,恭喜你!

祝福你結婚快樂,婚後生活美滿幸福!

希望你婚後還是可以把我當作是一個朋友,一個認識多年的老朋友,某天如果我們在街上偶遇的時候,你可以大方的介紹你牽手的另一半,可以像老朋友般的寒暄問暖,當然,這些只是我心裡面的希冀,我真的夠瞭解你的,也知道你不可能做到我說的這樣。現在這些對你來說都不是重要的了,最重要的~就是要幸福!

記憶拉回到跟你相識的第一天,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你當年緬靦的模樣。

Bye.Bye三分之一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