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23-1.jpg 

小牛的大眼,長睫毛,還有挺拔的鼻子,都是我覺得驕傲的地方!!(有一個漂亮老妹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小時候,小牛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原本小牛是要給大伯家當女兒的,聽我老媽說:小牛在大伯家呆一個晚上,整整哭了一整個晚上,大人們心疼跟不捨,所以後來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小牛小時候模樣很像外國小女生,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白晰的皮膚,五官很立體,就因為她實在是長得太可愛了,所以小時候,我老爸都很喜歡帶她出門,老爸會騎著他的野狼125,然後帶著小牛出去兜風,只要有人見到小牛,跟我老爸說:妳的女兒長的真可愛,他的心情就會很好~

從小到大阿豬跟小牛都沒吵過架(每次我只要跟人家講我從沒跟妹妹吵過架,每個人都會擺出一副很不可思議的樣子,實際上,也真的是如此!!)有時候我自己去想為什麼沒吵過架的原因,想了想~只想出了一個,因為妹妹只有一個的關係,所以就不會吵架(雖然有時候小牛的脾氣真的拗的可以,而且又臭又硬的,但轉念想想,就覺得沒什麼了),其實,我家的兄弟姊妹跟一般人很不一樣,說起來,我家兄弟姊妹還真的都不大會吵架的,就我記憶所及,幾乎都沒有,不管是誰跟誰都一樣。所以我家的兄弟姊妹感情都是非常好。

小牛的優點其實有很多,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她的壞脾氣吧(其他的我也想不大出來⊙﹏⊙)

小牛出嫁了,阿豬會常想小牛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