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967-1.jpg

前陣子的一個週末跟老爸還有小牛一起吃著晚餐

老爸突然對著我說:我看你年底也把事情辦一辦好了

我回答說:老爸,你是要我隨便在路上找一個就好了喔!

老爸繼續說著:不然這樣好了,妳要不要去刊登一個"徵婚啟事",這樣可能也不錯~

我說老爸,你別鬧了~刊徵婚啟事咧~

虧我老爸想的出來,還會叫他女兒去刊徵婚啟事,這種老爸應該不會很多才對~

就算你真的擔心以後你的女兒生不出來,也不用這麼"趕緊"吧

如果以後你女兒真的有機會變成高齡產婦,那這樣我更可以有理由談姊弟戀了,找一個身強體壯的人來照顧妳女兒下半輩子

那如果很不幸的,以後真的生不出來,那那那時候再說吧!!!!!!

老爸不擔心女兒嫁不出去,其實是擔心以後他女兒生不出外孫

附註:這一張自拍側面照,也算是自己中意的其中之一,一邊開車的時候一邊拍的,多久之前拍的呢?大概4~5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