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始覺得渾身不大對勁,有點發燒,開始懶懶了起來。下了班回到家吃了點東西,喝了杯伏冒熱飲倒頭就睡了@@早上起床全身的肌肉酸痛,懶懶指數持續升高,明明天氣好的很,卻覺得冷的要命,到了下午咳嗽症狀出現,酸痛症狀加遽,心裡只有一個聲音:完蛋了,真的感冒了!!!

偏偏今天早上還有教育訓練,講師講的賣力,台下學員的我,注意力實在無法集中~這大概是我教育訓練理唯一的一次這麼不專心了。

晚上去拍了證件照,這種時候拍證件照還真的不是一個醜字了得(以後有機會在拍好看一點的證件照了)

拍完證件照去找醫生報到~翻了翻包包竟然沒有健保卡@@唉.....

跟醫生打了聲招呼,對著醫生說:好久不見呀!!

醫生回答說:沒有ㄚ,然後隨手翻翻我的病歷資料,說著:才一年多不見而已(我記得上次找你報到的時候是耳朵痛ㄋㄟ)

醫生用聽筒聽聽肺部呼吸,然後看看鼻子,在檢查喉嚨,說了句:喉嚨很紅喔!!照慣例的噴了點藥,然後說:沒啥大礙感冒而已。我隨口問問醫生說:應該不會是那個吧.......

醫生笑著回答我說:不會啦!!!妳那麼健康,感冒而已....

PS.醫生,你還真會安慰人ㄋㄟ(我懷疑你之前一定當過童子軍,ㄎ)

生病的時候就是會懶成一團,啥都不想動,啥都不想作,只好就這樣給他懶成一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