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4.JPG 

今天看到一則網路新聞:斗大的標題寫著:女人30後難受孕 提早做人機會大

擷取其中的一段文:

根據蘇格蘭學術機構的研究發現,女人一旦超過30歲,卵巢裡卵子將只剩下10%,而超過40歲後,更只剩下3%,而且是永遠消失,不會恢復。台灣生殖醫學會副理事長陳信孚也表示,如果有生育打算的夫妻,最好提早計畫,以免錯失黃金時間。

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和愛丁堡大學的研究人員分別在英國、美國和歐洲,共收集了325位不同年齡婦女的資料,分析和統計後得到這樣的結果。

根據這份共同研究發現,女人進入 30歲後,卵巢中的卵子幾乎完全消失,若女性推遲生育的話,會越來越難受孕。這份研究也指出,卵子的狀況也會隨著時間進一步惡化,增加受孕困難和風險,嬰兒不健康的比例也會增加。

㊣草莓豬碎碎念:

如果我到40歲才嫁出去,那大概生不出來了吧!!!!!還記得~之前跟老媽討論過這個生育問題。我跟老媽說:如果到了三十六歲都一直沒對象可以結婚的話,不然先生個小孩好了。老媽說:沒事生個小孩幹嘛!!!我回答說:這樣以後等我年紀大了,有人可以養我照顧我咩~~不然以後你女兒年紀一大把,想嫁又嫁不出去,以後誰照顧咧!!!!!!!!後來我又打我妹跟我大哥的主意了~~現在已經開始在灌輸他們一種觀念,以後小孩多生幾個,一個在分給我好了,如果生的少,那要跟小孩講:以後記得也要孝順大阿姨/大姑姑,因為大阿姨大姑姑只有一個人而已,所以要多多照顧一下!!!!!哈))))))))

草莓豬的突發奇想→要不~先來去冷凍卵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