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56-1.jpg

我說

不知道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合適

你說

就算不完美也可以變得完美

你說

我不夠勇敢

you'll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try

你說

我總不說愛你

我說

等我的眼裡心裡都只有你的時候就會說出口

你說

聽起來好像不一定有那麼ㄧ天

我說

我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說

愛要即時說出口不要以後才後悔

你說

不希望錯過跟妳分享我的想法我的感覺

我說

那是我渴望的

你說

我說

很多很多

卻沒有機會可以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