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天竟然可以為了要穿什麼衣服出門,可以拖到竟然「遲到」了。7點20分的鬧鐘響了,按掉之後繼續給它賴床,就非得要拖到第2次的鬧鐘響才要爬起來.......第2次鬧鐘時間也才只不過差了10分鐘而已.......哈哈))))))))

我會賴床嗎?其實要看情況。平常上班的時候,在不影響上班時間的情況下,通常都會小賴一下的。畢竟~賴床是一件有益身心健康的事ㄚ!!!!!既然如此,那就給它賴賴囉!!!

每天出門的時候總要想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有時候自己很懶,這種事情根本就是懶得動腦筋,一件POLO衫或者T恤外加一條牛仔褲就給它出門了,一個星期五天裡,我真的可以這樣連續穿耶.....反正就是一次懶得徹底就對了。

心情好的時候,就是會給它打扮的美美的出門(基本上每天都是美美的出門啦!差別在於衣服的樣式跟穿著風格而已)平常不愛穿裙裝的我,只要我那一天上班穿著裙子,每個人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會是:妳今天下班要去約會喔?不然今天穿的這麼美幹嘛!!通常我的回答是:沒耶,只是想穿裙子罷了。。。(誰規定穿裙子就是要去約會的ㄚ!不約會不可以穿裙子嗎?不過認真算起來,穿裙子約會的次數還真的是寥寥無幾ㄟ............)

對於我這個大棘棘的女人來說,裙裝只是一種氣質的偽裝(穿起來太有氣質了ㄇㄟ)不管怎麼樣,穿著合宜,而且適合自己的打扮,整體來說都是不錯的。

我曾經做了一種實驗,每天上班都穿不同的衣服,結果得到了一種:那就是~妳的衣服好多喔~怎麼每天都看妳穿不同的衣服呢!!!!也因為這樣在同事的眼中就變成了一個購物狂似的。其實~本小姐不愛逛街的!!!!!逛街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但是有一種情況例外,如果是陪男友逛街那我可是會很樂意的,所以陪自己逛街是種折磨,陪別人逛街則是種幸福。

雖然我很愛買,不可否認的,購物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一種可以抒解壓力的方式,所以不要認為女人瘋狂購物就是種不可原諒的罪,如果女人花的是自己的錢,那麼男人就應該閉嘴才對,就不要對女人嘮叨說:親愛的妳又亂買東西,妳又亂花錢八拉八拉一堆有的沒的。我倒是寧願對方是跟我說:有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又或者是買的夠不夠,不夠的話在帶妳去買,甚至跟妳一起分享妳的戰利品,這樣不是很好嗎?畢竟,女人花錢在買衣服上面,除了一方面滿足自己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滿足對方的視覺感官,所以真的不要對花錢買衣服的女人囉縮!!!!!

想不到我可以從賴床講到買衣服~這話題扯太遠了~哈))))))

最近一直有個念頭,為了想買鞋子,所以今天下了班就跑去SOGO,逛了一個多小時,買了一雙鞋子,一個包包,兩件衣服,還是給它敗家了......女人的錢真的太好賺了..........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