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3-1.jpg

布玩偶對每個女生來說

應該算是種抗拒不了的玩意兒

對我來說也是耶

布玩偶比較多的,大概就是熊

有一兩年的時間裡

特別喜歡熊布偶

只要看到熊

就會讓我莫名的興奮跟驚喜

然後接下來,會做的事

就是把它帶回家了~哈哈))))))

最終沒能到偏執狂的境界

甚至如痴如狂

前後加一加

也還不到十隻熊

這隻獅子布偶

是偶然的一天發現到的

只不過去吃了碗嫩仙草

看到隔壁的玩偶店

進去逛一逛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上我又超愛馬達加斯加

所以二話不說

馬上就把它帶回家囉

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變成我的出氣筒

被我抓起來在床上摔來摔去

看起來

我應該有某種程度的虐待狂吧

不過

這總比虐待人~來得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