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3.jpg 

自從有了高鐵之後,出國就是一件不麻煩的事了。早上搭了8:35分的車,一下子咻~就到了。9:14就抵達桃園站,接著從5號出口轉搭統聯到機場的巴士,拉著行李走出車站,不少人排著隊買票也是準備要到機場,票價只要30元(真的是便宜啦),第一次從桃園站搭統聯的機場接駁巴士。感覺還不賴,不到20分鐘就到了第一航廈了。從台中→桃園機場前後加起來花不到1.5H,有高鐵真的是不錯ㄋㄟ。泰國~我來囉^^

1008-4.jpg 

11:20分的飛機準時起飛,13:00抵達香港,接著轉機搭乘14:25的飛機到曼谷。抵達曼谷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拉行李進飯店,這次住的飯店-GLOW在曼谷市中心,是鬧中取靜的一家飯店,飯店的外觀雖然不是很出色,但是內部裝潢還不錯喔!!費用不貴,而且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這對Alita來說是非常好的一個地方,包括我也是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次出國可以24H都掛在網路上)

1008-1.jpg  

進了飯店大家略作休息後,就外出覓食了,今天晚餐到一家遠近馳名的咖哩螃蟹餐廳用餐(雖然我不愛吃螃蟹)Alita強力推薦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所以就到這家貴貴的餐廳吃飯了(這次泰國行裡,吃的最奢侈的一餐),4個女人果然不簡單,點了一桌的菜,全部吃的精光,連隔壁用餐的老外都覺得很佩服,跟著我們說:你們身材這麼瘦還可以吃完真厲害!!哈哈))))))

1008.jpg  

這樣一頓吃喝下來,總共花了兩千四百多泰銖(一個人大概才六百多塊錢,真的是奢華的一餐哩),吃喝完了,就回去飯店休息,準備明天的輕鬆GO啦!!

【後記】這次的泰國行其實是隨性安排的,因為不打算安排很多天的假期,所以就來曼谷了(離台灣近,好玩好吃又可以作SPA跟泰式按摩,這一趟的曼谷行,簡單的說:就是吃喝玩樂瞎拼團。這次的成員總共有4個,分別從兩地出發,三個從高雄出發,我從桃園出發,各自飛到香港在轉機到曼谷,所以集合地點是在香港(夠酷吧,一起出國卻不是坐同一班飛機,基本上這種經驗豬仔有過幾次,所以也很習以為常了)這次要坐兩班飛機,所以也代表著我必須暈兩次機,雖然出國很多次,但是暈機這件事從沒改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