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曼谷的第4天囉!!昨天總算有比較早睡了,台灣時間凌晨兩點睡覺(跟三點好像沒啥差別哄!!都是熬夜=.=")延續前幾天的輕鬆早晨,一樣在泰國時間9:40分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又外出囉!原本上午要去作SPA(因為今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再怎麼樣也是在回去之前享受一下咩)後來有人想逛百貨公司,所以只好把行程修改,各自先將行李打包好,然後再回來飯店拉行李到機場check in,每次只要到了假期最後一天的時候,就會有那種玩不夠的感覺出現,心裡會想著:怎麼不再多待一兩天呢?所以囉~在假期還沒結束之前,就開始計畫著下次來曼谷的時間了~哈))))))(在曼谷搭15:55分的飛機到香港,然後再從香港搭20:55的飛機轉機回台灣,因為來的時候是從北高兩地出發,所以回去的時候,自然就又各自回去啦!!所以我又一個人搭機回台灣,不過幸運的是我的香港回台北的班機時間比高雄提早1H,所以就不用在機場閒逛了)在打包行李的同時,發現了有一些漏網之魚的照片,所以就趁著這第四天再來回顧一下吧!!!

◆來泰國必買的小零嘴

1009-20.jpg 

◆在假日市場買的T恤(一件才69元,而且還是100%純棉),因為覺得圖案很可愛就買了,回到飯店把衣服一攤開仔細看,才發現衣服上的字樣,HAHA~

1009-22.jpg 

◆第三天外出穿的T恤,我超愛穿的一件T恤,因為有我喜歡的布魯托

1009-21.jpg

◆某一間餐廳,趁著Alita去上廁所的時候,在附近閒逛的一間餐廳

1009-23.jpg 

◆第二天晚上去的一家超準的塔羅牌老師的店

1009-24.jpg 

◆買了很多的曼谷包回來,豬仔很厲害的都把它們塞進去行李箱裡,所以出發的時候一個行李箱,回來的時候,只有手上多了一個提袋而已喔!!

1009-25.jpg 1009-26.jpg

這一次的泰國之旅,真得很不錯,果然有達到放鬆休閒的境界(除了每天都晚睡掛著黑眼圈外出),在這離情依依的時刻,免不了要來感傷一下~ㄘㄟ"明明玩得不亦樂乎幹嘛感傷咧~找時間下次再來HAPPY囉^^這次的曼谷輕鬆GO~成功!!!!!

【後記】

話說豬仔從曼谷飛到香港的時候,位置附近坐了兩家人,從吃過飯之後,兩家的小孩就不停的哭鬧(並不是在責怪,而是那對夫妻基本上已經達到一直放任小孩哭鬧的境界了)所以沿路上就一直聽著小孩哭鬧聲一直到香港=.="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有航空公司推出家庭旅遊座艙阿,如果另外開闢一個小孩遊戲間,或者把這些有帶著小孩的家長分配到相同的艙等,這樣搞不好不會讓其他乘客覺得是一種困擾。。。。(→這是我突發奇想的)原本以為只有我自己覺得吵,下飛機的時候不時的也聽到其他外國乘客也說著:小孩聲音很吵這樣的字語。從香港轉機回台北,總算度過一個安靜的旅程~雖然是這樣,但是因為豬仔要趕車回台中,所以一下飛機趕快迅速通關,趕快去幫朋友買香菸,然後趕快提領行李~真的只有趕趕趕。。。。事先有查過統聯的接駁巴士在22:55分有一班車(我22:20分抵達桃園)所以盤算著時間還來得及趕上車子,就趕快衝到統聯櫃臺買車票,結果~結果~結果櫃臺小姐跟我說:最後一班車是八點半~我回答說:不是有22:55分的嗎?對方竟然說:沒有。然後我就只好改搭小黃搭高鐵站了,小黃司機說十分鐘到達高鐵站,距離我23:22分的車子時間還算充足,於是就放心的搭上小黃去高鐵站了,到了高鐵站之後,看著計程車跳表上的金額,然後詢問了司機多少車錢,司機說:要315,我反問說:不是210嗎?司機回答說:因夜間加成,所以要乘上1.5,靠~真的是遇到土匪了,眼看著時間逼近,還要買車票,也不想要再跟司機囉唆了,直接拿350給司機,司機幫忙搬下行李之後,連錢都沒找就開走了=.="真得是遇到土匪了(反正心理真的是OO又XX就對了)唉~這大概是我回到台灣遇到嘔的一件事吧。最後~總算順利的搭上23:22分的高鐵,在23:59回到台中~忍不住的又覺得有高鐵真方便!!!!(晚上9點在香港,12點就在台中了)如果高鐵的營業時間可以有24H的話就更棒了,以後不管哪時候出國,都可以搭高鐵了~ㄎ

下次哪時候在遊曼谷呢?敬請期待囉^^

下次去曼谷我要天天作SPA跟按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