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8月份趁著大哥還有小牛都有空的時候,帶著老媽去搭日月潭纜車。說起來真的有點汗顏,平常喜歡到處玩的我,老媽出遠門的次數卻是屈指可數。老媽其實是喜歡到處遊玩的,礙於家裡有個比較專制的老爸,所以老媽常跑的地方,就剩下菜市場跟外公及奶奶家,再不然就是到街坊鄰居家裡串門子。老媽沒去過日月潭,所以在八月特地安排了一天的休假,帶著老媽,大哥,小牛及學妹逛了一趟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

建議要來這裡的人,盡量避開假日,不然光搭纜車排隊等候的時間就要耗費不少的時間了,我們去的那一天是星期二,雖然不是假日但適逢暑假,所以來的人也不少,不到十點到日月潭,停車場大概已經停滿近八成的車子了,所以如果不想要排隊很久的,就必須要起個大早囉!!

 

IMG_0084.JPG

這次的日月潭九族電纜車,買的是套票,所以可以從日月潭搭纜車進入九族文化村裡。不瞞大家,其實我對遊樂設施一點都不感興趣,所以如果要去劍湖山還是六福村的,最好不要找我一起去,我很樂意當陪客,但是如果是要我一起玩這些,那我就沒辦法了,豬仔比較適合在陸地上的,所以只要一離開地面,就會渾身不自在,嚴重的就會抓一堆兔子,所以對這些刺激性的遊樂設施可是很敬而遠之的。最多就是玩一些較靜態的遊樂設施而已(幾年前有一次在劍湖山坐雲霄飛車,一下來之後馬上找垃圾桶報到,那副景象到現在還是很難忘的=.=")所以算一算大概會有95%以上的遊樂設施不適合豬仔,豬仔還是比較適合在旁邊當攝影師~^^ll

 ◆纜車的顏色很鮮豔,看起來就是很舒服,心情也會變好起來。在這裡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安排及引導纜車搭乘,所以整體起來,大家都還算蠻守規矩的~c c

003.jpg

◆在電纜車看著日月潭的美景真的是一大享受,起碼這應該算是台灣所有纜車裡視野最佳的,體驗一下何謂湖光山色的美景,在這裡真的值回票價。

 

002.jpg

◆在九族文化村裡看到這一大片的綠地,不錯吧!不說的話,會以為是在國外呢^^

004.jpg 

◆超級可愛小牛登場。。。。。將將。。。

005.jpg 

◆可愛老媽跟可愛豬仔登場~^^(嗚嗚~老媽的臉比我小很多耶。。)

IMG_0258.jpg 

◆有時間陪著家人一起到戶外走走是一件很棒的事。隨著自己的年齡增長,越能去體會到父母親能陪在身邊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懂得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尤其是父母親~

【照片小記-時間:2010/8/10,地點: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同行人員:老媽,大哥,小牛,學妹,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