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被我家老爸嚇死>>>>>>>>>下午竟然會接到我老爸的電話啦!!!!!還以為怎麼了咧~結果~結果原來是他老人家的手機不能打了。。。。。。。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拿他手機的人,所以他老人家就覺得"可能是"我把他的手機"玩"壞掉了.......(老爸,你女兒還沒有這麼大本事可以把你的手機玩壞掉啦,星期六那天我還教你怎麼用相機拍照耶,還教你怎麼看拍完的照片ㄋㄟ............雖然我的確是最後一個把玩你手機的傢伙.......But........兇手絕對不會是偶啦!!!!!!!!

很奇怪,手機就是無法撥號,打進去也直接進語音信箱~怪怪~反覆試了好幾次都是一樣的狀況,直接打去電信公司詢問,還好碰到了一個不錯的小姐,還被我魯到如果真的是SIM卡掛了,就直接補發一張SIM卡寄到我家給老爸使用(一般如果SIM卡掛了到門市辦理,還需要門號的持有人的雙證件(偏偏我老爸門號持有人是我大哥的,大哥又在外地工作哩,所以還的有點給她棘手。。)經過了與客服小姐一番討論之後,打了電話回家要請老爸測試一下,偏偏他老人家就是不想測試。。。。然後就跟你說:等等等你媽問你弟看手機在哪一間店買的,我直接拿去給人家修了..........就這樣告一段落...........後來哩。。。。。

到了晚上七點半多的時候,手機上顯示著老爸來電.......咦。。。。。

電話一接起來,老爸就說著:電話已經好了。我問:怎麼好的?老爸回答說:不知道耶,我拿去通信行請人家測試,對方說電話沒問題,然後電話自己就突然又好了。。。。。這也太神奇了吧!!!!!!

電話沒壞就好,不然我看我大概會被老爸一直念.........我女兒把我的手機玩壞掉了~ㄎㄎ

頭一次在同一天裡接到老爸打了這麼多次的電話,夠刺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