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91-1.jpg

今年的中秋節對豬仔來說不是一個好的假期!!!人家是烤肉吃月餅過柚子節,豬仔是拉肚子跑廁所過中秋!!也不知道是豬仔吃到啥食物,從星期天晚上吃過晚飯後,在飯後甜點喝過可愛老媽的愛心酪梨牛奶之後,豬仔就開始跑廁所(我的F1義大利站Live,就這樣在豬仔一邊跑廁所一邊看完的)一直到睡覺前還在拉肚子,豬仔愛睏心裡想著,睡著了應該不會再拉了吧。。。。就給它睡了,隔天七點多睡醒起床,想不到肚子竟然還是在鬧脾氣,就這樣一直拉到中午,拉肚子的人是很虛的也沒啥元氣的,中午只吃了可愛老媽煮的地瓜稀飯,下午整個人就懶在客廳的地板上睡午覺,整個人就是睡睡醒醒的,到了下午五點多累到不行,就直接躺在床上睡了,一躺下去醒過來已經是晚上11點多的事,豬仔都已經睡了一大覺起來了(想不到可愛老媽竟然沒叫豬仔起來吃晚餐)可愛老媽看到豬仔起床就說:睡飽啦!!!我對可愛老媽說:肚子很餓!!可愛老媽回答說:飯菜都收拾好了耶,只剩下稀飯。。。。。還是妳要不要吃月餅?還是蘋果?這種時候只有蘋果比較吸引人,於是可愛老媽削了一顆蘋果給我吃,吃完之後,洗完了澡,豬仔繼續睡覺~哈)))))))(豬仔果然不是條普通的豬,睡起來沒多久竟然又可以繼續睡第二輪)~

星期二上班日,豬仔振作的在六點半起床,想了想中秋節,竟然只吃了一顆柚子而已。。。慘澹的中秋節=.="

慘澹的中秋節似乎延續到上班日,一整個早上就是覺得身體發熱,渾身不對勁,趁著上班空檔跑到中醫診所找醫生報到,跟醫生說前天拉肚子,身體會發熱好像發燒一樣,醫生竟然回答我說:會拉肚子是好事ㄚ!!表示在代謝出妳身體理不好的東西(這算是我頭一次聽到醫生說拉肚子是件好事的說法耶,醫生真有你的!!!)醫生照例把把脈,說著:要早點睡覺喔,氣虛,中暑了,需要刮痧。。。。

救降子~刮完了痧,然後就變成照片這副德行了。。豬仔原來是中暑啦!!!所以才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