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525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沒有一個人是不喜愛自由的

或許現在的你很享受現在所擁有的

但你有想過嗎

並不是人都會一直習慣或善於等待

往往也因為這樣自以為是的想法

而錯過了你可能會擁有的美麗風景

人都是自私的

也正因為如此

而容易忽略到身邊人事物的轉變

如果有一天

這世界沒有了你

大概就像世界末日盡頭的到來

老實說

我不喜歡這種悲情的結局

我也相信

現在的我或許仍是你所喜歡所愛的

但這並不代表以後你也仍會如此

只是現在還沒讓你遇到比我更好的而已

人也都是很貪心的

簡單的說就是慾求不滿

我跟你不一樣

喜歡或者愛一個人

並不會因為自己特別的喜好

而程度差別不同

沒讓自己去改變的

是我最原始的初衷

所以才會一直保持著

我想每個人自己應該都會清楚著

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