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6

話說,豬仔把房間原本的橢圓型桌換成小白方桌之後,還是沒把豬仔喜歡在桌子上堆東西的習慣改掉。原本的桌子大堆的東西多,桌子小差別只是堆的更少而已啦!!!!朋友這樣的消遣我說,根本不是桌子大小問題,是習慣問題~哈)))))))真的!!!!!很怪~我就是很愛在桌子堆東西,如果要維持一點基本的整潔,大概要準備個什麼置物桶還是置物盒給我堆,這樣桌子才不會被我整個佔據了。不過豬仔還算是認份外加自動自發的很,每個星期都會花點時間打掃的~這張小方桌的年紀很大了,大概有15歲了吧,是從IKEA買回來的,因為用了很久,所以桌腳其實已經有點翹起來了,原本白色的漆也已經泛黃,真的是有點年紀的一張桌子,一直捨不得丟的原因,是因為他簡單的樣式,簡單的東西就是耐看,不管多久還是好看。桌上的黑色小豬撲滿是去年豬仔收到的其中一份耶誕禮物,小豬撲滿其實也是留言板,有附上粉筆讓妳寫下字句(拿到小豬撲滿的時候,我隨手寫下的文句是:我是一隻快樂的豬仔~哈哈)))))))粉筆字常被豬仔不小心糊到,所以後來都被我擦掉了,找不到粉筆可以寫,就沒在寫激勵人心的文句啦!!!!!旁邊的玻璃瓶就是平日隨手裝硬幣的,老實說我不是很愛硬幣,尤其是當妳買東西店家找妳一堆硬幣的時候,雖然我不喜歡,但我在搭高鐵的時候,有時候還是會忘記購票機用紙鈔買高鐵票,找妳的就是一堆50元硬幣,然後包包裡就裝了那一堆硬幣跑來跑去....=.=ll,所以家裡跟公司桌上都各有一個玻璃瓶...^^,旁邊的置物小籃,就是放車鑰匙跟鑰匙包還有平常每天會用的小東西~小白方桌多大呢?其實只有比一般枕頭大一點點而已........忘記補充了,小豬撲滿是拿來投50元硬幣的,跟我一樣是豬仔,所以要對它好一點,餵飽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