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69  

你曾想過~究竟希望是什麼樣的人陪伴在你身邊嗎?我希望的是一個,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樂,可以在乎我,會關心我,會懂我,會真正的把我擺在心裡面的人~當我開心的時候可以陪我一起笑開懷,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有個溫暖的背膀,當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被人呵護照顧著,當我碎念耍脾氣的時候可以當我的情緒垃圾桶,當我孤單無助的時候可以適時的給我擁抱跟方向,那種彼此可以互相依賴,彼此互相需要對方的人~我需要的其實很單純也很實際。我想要的這些,你卻給不起,因為你說:距離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