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不像話

心情:不好不壞

記事:部門春酒,我是主持人之一耶~

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偶然的在朋友臉書上看到了某一段"告白"(在我的認知裡,只要是男女之間說喜歡說愛的,通稱為告白)女生說著:才知道最愛你的.....我好佩服女生的純真與坦率!被人喜歡跟愛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最後是王子跟公主的童話故事的結局。年紀增長後,慢慢也會體會到,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如果是一個可以跟自己談心事說話,相處起來又很自在的對象,那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外在的條件充其量都只是加分效果,真正的內在卻是要經過相處,才可以真正體會跟瞭解,也才會知道,到底什麼樣子的人才是適合自己。

你說:錯過了就很難修補回來!其實我想說的是:你有做了些什麼?我總認為:喜歡或者愛一個人,其實"初衷"是不會改變的。就算是經過了很久的時間也是一樣,如果改變了,那一定是自己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