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濕又冷的鳥天氣

心情:有點懶得出門,但又想去運動的矛盾情緒

記事:第一次參加公司同事揪的羽球活動

羽球~一個離我非常遙遠的運動,算一算已經超過兩三年沒打羽球了吧!搞不好更久也說不定。同事已經揪一陣子了,打球時間固定在每週六下午兩點到四點(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個時間很尷尬,如果安排的時間是在平常下班後,我想我會更愛一點~哈哈)今天總算第一次到了這個新場地打了羽球,場地是去年10月才開始營業,設施跟場地都還是新的,今天大概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現場運動的人不多,原本兩點的時間,也因為主揪的人遲到,所以晚點才開打~運動了2H,流流汗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我有預感隔天一定會肌肉酸痛)同事說:妳不錯耶,真的會打,看起來還挺有運動神經的(殊不知其實我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哈哈))))運動是一件會讓人快樂的事,所以有空真的要多運動,這樣就可以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

希望我可以持續運動啊~只要不要變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