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好,星期一竟然下雨

心情:不是很舒服,因為下雨

記事:慢弟生日,生日快樂

朋友說我是一個很囉唆有時候講話又很機車的人!!!聽到朋友這麼說,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要笑。我承認我自己有時候真得還挺囉唆的,這種碎念本性,大概也是要看人才會顯露出來。通常一般人其實不大會有機會領教到我碎念本性(除非是工作伙伴,只要該做的做不好,那我一定會就事論事)至於講話機車,有些時候講起話來是比較"實際"一點倒是~哈哈哈))))))不管是囉唆還是機車都好,我一直覺得,人跟人相處就是這麼一回事,處的來的,囉不囉唆跟機不機車根本不會是問題,那絕對取決於彼此夠不夠瞭解彼此,懂你的,不管好的壞的,一定都會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