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43  

前幾天偶然的看到一個女藝人寫的一段文章:[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外一個人的心裡,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珍惜現在]這些話拿來套用在你身上我覺得挺合適的。我自己心裡也很明白,縱使你在我心裡有著無法取代的位置,但~你就是沒辦法像以前愛我一樣的愛我,雖然這也是我這一兩年以來才有的體認,人有時候就很容易作繭自縛,把自己困在走不出去的框框裡,放棄一份自己堅持許久的感情可以很容易,但要真的忘記卻是很難的事。有時候自己也很受不了重感情的自己,而這樣的自己卻是在年紀逐年增長時更加顯露出來,話可以說的很灑脫,但內心裡卻總是掙扎難過不已,人如果都沒有感情的羈絆,剩下的應該是少了靈魂的空洞軀殼,一定不會有人喜歡這樣的狀態,包括我自己也是。為什麼你可以不受情感的羈絆,我常常總會去想,愛情在你的世界裡到底佔了多少比例,答案絕對不是不可或缺也不會是非愛不可,當你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愛的會是哪個部分,我開始懷疑你在愛情裡的態度是不夠誠懇也不夠友善,所以你應該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吧。這些年來我對你來說,只是你孤單寂寞時才會想起的那個人,因為你知道我不會走得太遠,始終在你熟悉的城市裡。你的世界裡沒有一丁點屬於我的位置,我也應該認真的把你從我的心裡一點一滴的抹掉,這次我是這樣的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