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0    

很難得的,你陪我吃了一頓早午餐(我們好久沒一起吃早餐了呢!!)坐上了你的車,你發現到穿短褲的我的大腿上有了一道明顯的紅腫抓痕,你問說:怎麼會這樣?我回答說:我也不清楚ㄟ,剛剛覺得癢抓的。你立馬從你的車後座裡翻出了一條乳膏,直接擠了一些在我腿上紅腫的地方,我順勢地塗膜了一下,當下我的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因為你的貼心舉動讓我的心裡覺得好溫暖。有時候的你是很霸道的,有時候的你卻也常會有著讓我感動異常的貼心舉動,你就是這樣。吃完早餐你送我回家,看了看我腿上原本的抓痕消失了,你一副得意的說:看吧,很有效吧。。。雖然只是一個短時間的早午餐約會,就讓我覺得很開心。這是一個開心的星期六早晨~^^

 

arrow
arrow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