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本來以為會是灰灰天,結果下午下起大雷雨

心情:很好

記事:開始了工作回報的日子

連續兩天都忘記把立燈關掉就睡著,真的是太可怕了。今天更離譜的是,醒過來之後,還在回想睡著前我在幹嘛?怎麼會突然睡著呢??然後手機就這樣被我隨手丟在床上>>>完全渾然不知覺耶!!!是我這幾天太累的關係嗎?還是真的上了年紀的關係?

晚上快十點的時候才驚覺到,原本要去屈臣氏買的東西忘記買,趕快緊急的CALL了另外一外超級好朋友-小城城,好朋友真的很貼心,立馬出去幫我買,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所以我決定了,下次我家做粿的時候,會記得多送一些給他吃,慰勞慰勞一下~

打工作回報這件事,真的是一件極為繁瑣的事,但是為了老闆可以開心一點,所以還是打一打,只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持續多久耶。。。。

晚上借了我的一本書給麻吉,我跟麻吉說:人要有五個情人,自己曾經遇過一個擁有四個情人特質的人,但對方就是不想跟我在一起,麻吉就說:那這個人你一定非常喜歡吧。我回答:曾經是很喜歡,但那也是過去式了,這一兩年來已經試著不要那麼喜歡了,因為就算你再怎麼喜歡,也不能改變什麼。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怎麼變得這麼悲觀起來,豬仔不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嗎?應該要越挫越勇才對的呀,原本的那一股士氣跑到哪裡去了呢?我想最終完美的愛情還是可遇而不渴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