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14

為什麼男人總是可以輕易的說出<喜歡妳>這樣的字眼?只不過見了幾次面,吃了幾次飯,就可以直白的跟妳說:我非常喜歡妳,希望妳能跟我在一起,諸如此類的話?身為女人的我,老實說我真的很難理解。

雖然我相信的確有著一見鍾情的存在,但這樣的機率我很確信發生在兩個已經超過三十好幾的男人跟女人身上實在是微乎其微。第一眼的感覺的確會在彼此心裡留下一種印象,但這樣的感覺並不代表著一切,男人總是汲汲營營的想要女人可以馬上的跟他在一起,但女人在乎的是:眼前的這個男人是不是可以處的來,是不是符合她心裡面男人該有的要件。

男人說:既然彼此感覺還不錯,那為什麼不在一起呢?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

女人說:喜歡了不見得就一定適合,彼此沒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又怎麼會知道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呢?

如果男人都只是說說幾句甜言蜜語就可以獲得女人的青睞,那是不是太容易了也太不實際了?殊不知身體力行是種美德,好好拿出你的百分百的誠意才是最實際。

不要說女人難搞機車又想太多,其實是你們真的太不懂女人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