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76-1-1.jpg  

你最喜歡的一張獨照,這張獨照其實我也挺喜歡的

表情夠自然→沒有笑的張牙咧嘴的→笑的太激烈的時候,眼角的笑紋就會跑出來見人

雙眼皮平均→睡眠的多寡會影響到雙眼皮的顯現,學生時代的我,其實一單一雙的咧!!

髮型也OK→額頭高的我,有時候會有點受不了自己露出光禿禿的額頭→人家說:這叫天庭飽滿→是福相

對於拍獨照,自己算是一個很挑剔的人,除非幫我拍的人真的拍的好看,對於說要幫我獨照的朋友,我還真的很感激他們。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照片如果拍起來醜醜的,那會讓我心情不大好(這是我內心話),所以出去玩的時候,除非真的碰到我自己沒辦法拍的,不然一定都自己搞定(腳架啦,找石頭啦,還是找樹木等等(如果忘記帶相機腳架出去的時候,就只能視當時環境狀況找適合當腳架的物品)大概也因為這樣,所以每次出去玩,風景照總是比人物照多很多,很多年前去的一次法國,狂拍了九百多張照片回來,想不到我在法國的獨照竟然不到五張,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自己都很訝異,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第一次一個人飛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竟然沒讓自己跟當地景點留下一些紀念。時間久了,隨著自己每一次出國旅行,自己的照片還是不多(除了吳哥窟跟尼泊爾之外,前者是自己狂拍獨照,後者則是跟團員們一起狂拍照~哈)

我開始思考著拍獨照跟愛情關聯性這樣的問題!!

前男友裡,有一個是不喜歡拍照的,碰上一個拍照狂的我,隨著交往時間的拉長,慢慢的也逐漸被我影響,雖不至於變成跟我一樣狂,但對於一起出遊時一起拍合照,從原本的排斥變成了理所當然→所以這印證,人跟人相處,一旦時間久了,彼此會去影響彼此,對方甚至有可能會變的跟自己一樣。

還有一個男友在拍合照的過程裡,把他的他佔有慾個性更是表露無遺,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只要每次一起拍合照的時候,對方的手就一定摟著你肩膀或者攬著腰,甚至會對拍獨照的想法質疑,他會跟你說:拍獨照幹嘛!我們一起拍合照就好了呀,諸如此類的話(所以只要是一起出遊的地方,一定都是合照,沒啥獨照)~這個經驗真的很經典,只是很遲鈍的我,一直到後來到我們分手之前,我才發現咧!!→有時候我還真的懷疑,我是不是恐龍

跟喜歡拍照的男友在一起,感覺就很不賴了,兩個都喜歡拍照,出遊的時候絕對不會無聊,拍照拍的爛的時候,可以吐槽,拍的好的時候,就把照片印出來,然後在家裡到處擺。→臭味相投還真的有點道理~

→不管去了哪裡,透過相機 所留下的美麗印象,這些都是很美的回憶,對我來說,都是很特別的體驗!!不管是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