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0.jpg  

結婚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兩個相愛的人走到最後,結果就真的只剩下→「結婚」嗎?

記得,你跟我講過一句話,你說:交往這麼久,不結婚那要做什麼!!當時的我,對於你這樣的回答很不以為然。很不以為然的理由很單純,只覺得你這樣的說法,似乎只是在替交往很久的情侶尋找一個解套的方式,甚至可能是基於要給家長一個交代所做的一件事而已,要跟我結婚好像並不是你「真心」的想要結婚耶~我指的真心意思是:在你往後的生活裡,有著一雙你可以牽著都不放開的手,一個不管是白天還是晝夜都會讓你心繫人,一個不管喜怒哀樂你都想要跟他一起分享的人,生活裡一起分勞解憂,如果我的存在是構成你未來生活藍圖裡的那一個唯一的分子,那樣的話,結婚真的比較有意義才對~

我一直覺得我很慶幸,有一位很開明的老媽~老媽雖然沒念很多的書,也沒見過很多世面,從我長大開始談戀愛之後,她時常都會跟我說:女人不一定要結婚,結不結婚那是一回事,如果要結婚,那麼你確定你會過的幸福快樂那才結婚,如果不會,那麼我倒是寧願你不要結婚,不管結不結婚,最重要的是你要過的快樂!!

結婚真的要快樂,當然也需要有那份意義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