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之後,休息了一天,就開始了騎小折的日子。其實,豬仔是一個不討厭運動的人,只是只是,運動這件事,說真的~有人可以陪你一起,這樣感覺才是好!!!!!

做不用花錢的運動,就屬走路跟跑步。偏偏豬仔卻是偏偏很不喜歡跑步的><

我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每次只要學校運動會的時候,班上就會開始找很多同學報名運動項目,舉凡國小,國中,一直到高職,每一次學校運動會,沒有一次不被拉去參加比賽的(儘管心裡是百般的不願意,卻仍逃不過參加比賽的命運)

運動會的很多種比賽項目我幾乎都參加過,像是:跳遠,鉛球,壘球,排球,籃球,棒壘球,一百公尺,四百公尺,大隊接力,啦啦隊。然後只要碰到班上有很多同學裝死的時候,一個人就要參加三四項比賽,在校運會裡還要趕場,真的是累死小豬仔@@

所以,驗證了一件事:豬是很耐操的!!!!

不是要講騎小折這件事嗎?怎麼偏離主題了呢......^^

騎小折的第一天,就有了一種很深的體會~那就是一個人騎小折還真的有點給他小無聊@@

如果有人可以跟你一起騎,我想感覺應該會更好一點........(在路上看到有人是一起騎車時,心裡也會跟著想:有人陪你一起騎車,其實也算是一件很不賴的事!!!)

後來我跟MO講起了騎小折的小無聊,MO說:Pei你可以聽MP3ㄚ..對哄~我可以一邊騎小折一邊聽音樂哩........可是:我壓根兒沒MP3這玩意兒哩@@(實在是很難想像在資訊業工作的我,竟然連一個基本的MP3都沒有,跟人家講每個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如果為了騎車就要去買MP3,對我來說,實在是沒啥慾望哩!!!!!!

廢話了這麼多~

開始騎小折的日子,對我來說,也算是一件快樂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