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5.jpg

偶然看了一篇談分手理由的網誌

不由得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次分手經驗

自己一直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尤其是關於自己的事

那一次的分手理由

因為我容易讓對方情緒化

說實話

這個理由大概是我碰過最妙的一個

儘管當時自己的心裡有很多疑惑

但對於平和分手這個決議

仍樂於接受

畢竟,我也不是一個死皮賴臉的傢伙

對方都已經提分手了

也就沒必要再繼續賴著人家

於是

自己給自己信心喊話

我就不相信你還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

就這樣

過了幾個月

我們一起吃了頓晚餐

對方突然冒出

那時候我怎麼會想要跟你分手呢?

當下我心裡的OS是

ㄎㄠ、,分手是你說的,現在是又想怎麼樣?

然後對方接著說:那我們復合好嗎?

我心裡第2個OS是

現在跟我說復合,會不會改天你心情不爽了,然後又把我甩了

然後我一臉正經的就把我心裡的OS講了出來

對方聽了我說的話之後

也就沒再談論復合這個話題了

後來

自己歸納了一種想法

會分手的原因是

情緒個性上的不合

只能說

我的人太有想法

不是乖乖牌

所以實在是沒辦法照著對方所憧憬所喜歡的樣子去做

又或者

是因為對方把我太過於美化

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太大

所以無法負荷

雖然過了很久

我還是覺得這個理由很爛

我倒是寧願理由是

感覺變淡了

愛上了別人

又或者我不愛你了

這樣直接又坦率

不是比較好嗎

在愛情世界裡

不是我愛你

你愛我

我不愛你

你不愛我

這樣嗎

單純一點

簡單一點

不是很好嗎?

雖然分手理由的成立

百百款

忠於自己的感覺

去告訴對方

這也算是對愛情的一種該有的誠實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