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jpg

偶然看到的一段話:
「找一個所謂的好男人,不如找一個適合妳、對妳好、能包容妳一切、能接受妳已經無法改變的那一面的男人。」

的確!
相處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常搞不懂,為什麼情人分手就是會有"個性不合"這麼爛的理由
雖然那的確是一個無往不利的好藉口

天心說:我從沒想過要找一個好男人,只是想找到一個能和我相處、互補的人。比如說我喝醉後喜歡胡言亂語、亂鬧,我希望他不但能照顧我,還會覺得我很可愛。

(有的人喝醉的時候最喜歡胡言亂語,甚至大吵大鬧的,有的人喝醉了就只會倒頭就睡,誇張的大概就會發酒瘋了吧!小酌其實不錯的

女人有時候會耍脾氣
喜歡瞎胡鬧
其實只是想製造點生活情趣(如果男人都能這麼想的話)
女人的可愛與天真
有時候真的很出乎意料

男人總覺得女人很難搞得定
其實只要找到方法就好~

女人很好哄的
不用甜言蜜語說的天花亂墜
真實的表現自己就好
不要死愛面子
故意逞強
耍帥裝酷
這樣才會讓人覺得可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