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3.jpg 

頭一次生日在Fridays吃晚餐,感覺還不賴(下次要找多一點人了~哈))))這樣應該會更High一點才對!!(聽說High的人可以整個人站在桌子上面,接受餐廳裡面所有人的祝福喔~)這次很榮幸的被Wayne請吃飯,真的是太謝謝他了,本來應該是我請他吃飯幫他接風才對,不過當天因為是我生日,所以壽星最大啦!!!哈哈哈)))))下次有機會在請Wayne吃好料囉。生日當天在Fridays用餐,只要壽星出示證件,就可以吃到Fridays所準備的甜點,服務人員還會到你用餐的位置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有機會不妨體驗看看~^^

 

1110-1.jpg

1110-2.jpg 

這一頓的晚餐多了一個例外的小狀況~圖中這道牛排前後總共上了兩次,因為第一次端上來的時候,牛肉太老了=.="(吃起來實在不怎麼美味)吃沒幾口的時候,服務人員走過來問我們吃的感覺,直接就跟服務人員說肉質太老了,服務人員二話不說,馬上把牛排端了進去,過一段時間之後,又端了一份新的出來,然後看著我重新把牛排切開試吃了一口,確認試吃的味道沒問題之後才又進了廚房。距離我上一次吃Fridays已經相隔n年了(我自己也都忘記上一次是哪一年吃的,由此可見真的是非常久之前)其實~生日那一天吃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開心。在2010年生日的這一天我真的非常開心,非常感謝朋友們給我的滿滿祝福,大家記得都要跟我一樣~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後記:這一天總共吃了兩頓(午餐+晚餐),中午的那一頓我竟然忘記要拍照了=="所以簡單的說~生日這一天算"吃吃喝喝"的度過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