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2.jpg

聽到好朋友說:都會溫馨接送情。當下反問了一句:每天這樣載不會膩嗎?如果是我,我會膩耶。。。。坦白說,我還真的是一個人容易膩了的人。雖然我對於上下班有人溫馨接送情也覺得不錯,但時間如果一拉長,真的會膩。

之前某位的Ex也是會溫馨接送情,一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挺新鮮的(以前從沒有人溫馨接送情,所以第一次體驗的時候,感覺總是特別的不錯)後來一天兩天,三天五天然後每天~天ㄚ。。。。我竟然會覺得好膩好膩!!!!!(我大概是一個比較奇怪的人,有人每天溫馨接送情這是件多麼幸福的事ㄚ,想不到豬仔竟然會覺得膩)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溫馨接送情是那種Sometimes偶而為之的(這樣不是才可以保持生活上的新鮮度)每天接來送去的,不是挺麻煩的,尤其如果遇到彼此忙碌的時候,就需要互相的等待(這樣不是挺浪費時間的)如果等待的次數變多,在彼此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小抱怨或者牢騷吧!!不可能沒有任何抱怨,程度大小差別而已。

所以對於這種溫馨接送情的柔情戲碼,真的不適合豬仔。我到是覺得,當彼此需要彼此的時候,可以適時出現或者呆在彼此的身邊,這樣還比較實在一點!!!!!

女人不見得每個都是麻煩人物,只要用心找對方法,不用想得太複雜,其實有時候真的單純一點就可以擺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