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4.jpg  

天氣:涼爽的好天氣

心情:還算不錯,只是每天在公司被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搞的很煩而已。。。。唉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談論星座女生的文章,還真的有點準ㄟ。。。。難怪我會喜歡宅在家裡~ㄎ

天蠍女是屬於自得其樂型的,她們就是那種總去同一個地方,或者是她們把家裡弄得很舒服,然後就很喜歡待在家裡,譬如說家裡所有的DVD一應俱全,那我幹嘛還要出去人擠人累得要死,所以她們立志要賺很多的錢,因為她們的夢想就是家裡什麼都有。

坦白說,我是真的是很自得其樂的,一點點小事總可以讓我開心半天,喜歡吃的東西,就會一直固定的吃,喜歡用的東西,就會一直持續的使用,喜歡去的地方,三不五時就會往那裡窩~我跟朋友說我下了班沒事就回家,假日也幾乎不出門,結果沒幾個相信咧!!!!我長得一副看起來很野是吧!!現在這個時期的我,真的是標準的宅女ㄟ。。。。)

那種一個人待在家裡,待一個空間裡享受著只有你一個人的狀態,感覺是件很舒服的事,放假的時候,我最喜歡享受這種感覺。睡覺睡到自然醒,做做自己喜歡的事,就算是坐在沙發上喝下午茶發呆,這樣都會讓我覺得很快樂,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一個人在家裡走來走去的,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ㄚ(朋友都覺得我假日窩在家裡盡做這些事,是件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事)平常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已經夠辛苦夠累了,週末放假的時候,不就是應該這樣讓自己好好放鬆舒服一下嗎?(豬仔就是喜歡這樣咩)當然啦!!如果是出外郊遊踏青還是出國,這些我也很愛~哈哈。。。

這幾年,每每只要遇到工作煩心的時候,出國走走,就變成了讓我調劑不好情緒的一種方法,結果還真的屢試不爽,一個同事說:如果我是久久出國一次來排解工作煩悶的情緒,表示我的工作壓力還不夠大,如果壓力大的時候,你的度假次數會增多,然後度假的天數也會變長,度假中間的銜接時間變短,那就表示妳才是工作的很煩~ ㄘㄟ"如果每次出國都是因為工作心情低落,那豬仔年收入大概要破百吧,這樣才有那種本錢可以這樣玩咧~ㄎ

慶幸的是:平常還有幾個好同事好朋友可以聽我吐苦水,三不五時聽我囉唆叨叨念的,讓我可以抒解一下我的工作壓力,辛苦你們了喔!!每次都要聽我碎碎念的~有你們真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