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9.jpg

  話說,某一天晚上下班,我跟朋友打賭說,可以吃到包有4種料的蛋餅(朋友聽我這樣說,怎麼樣都覺得不可能,朋友就說啦~蛋餅還不是只有這些口味而已~原味蛋餅,起士蛋餅,玉米蛋餅,肉鬆蛋餅,火腿蛋餅,培根蛋餅)我跟朋友說:我最喜歡吃的蛋餅口味是:『玉米肉鬆蛋餅』為什麼我會喜歡這樣的蛋餅?其實只有一個很單純的理由,就是有菜有肉又有蛋營養多均衡~哈)))))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吃這樣的蛋餅。朋友竟然沒吃過這樣的蛋餅。。。。後來我就提議說:那要不要吃一下不同口味的蛋餅?來個4種料的綜合蛋餅?我朋友壓根兒不相信可以吃到這樣的蛋餅,就這樣激發了豬仔不認輸的性格,直接下戰帖~哈哈))))))))))

為了吃到『綜合蛋餅』,兩個人就賭起來了!!!!!就這樣~隔天走到了早餐店,跟早餐店人員說:我要蛋餅,不過我想要料包多一點,早餐店人員就問我:那要啥料呢?我回答說:要玉米肉鬆培根起士蛋餅,朋友事在一旁等著看好戲的樣子,想不到早餐店人員回答說:好,沒問題!!!!!!當場~朋友的臉瞬間凝住~哈哈)))))))早餐店真的做了我點的『綜合蛋餅』,就這樣因為這一頓『綜合蛋餅』我贏了這場早餐賭局~哈)))))))

後記:這一份綜合蛋餅破了我買早餐的紀錄了,因為~它價值$65~還好朋友說不難吃(其實我自己也沒吃過4種口味的綜合蛋餅,不然就糗大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