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50.jpg

這兩天都一大早睡醒(昨天還不到六點醒,今天是六點十分,朋友都會消遣我說:你是提早邁入老年期嗎,每天這麼早起作啥!哈哈))))),睡醒的原因都是被"雞叫聲"吵起來。也不能說是被吵醒,睡到一個程度自然而然的醒過來,然後就會聽到遠方傳來的雞啼聲~幾個好朋友聽到我這樣說,都會抱持著狐疑的心態~對著我說:你家怎麼可能聽得到雞叫聲????真的是可以聽到耶,我都很想錄音存證了~ㄎㄎ~

昨天早醒後,發app跟朋友說被雞叫聲吵醒,朋友還很幽默的回我:是三杯雞還是燒酒雞?我回答說:都答錯.....是咕咕雞!!!(難怪會叫咕咕雞,雞叫聲都是咕咕~咕~咩。。。

今天早醒之後打了通電話給老媽(這已經不是我頭一次這麼早打電話給她)她直接問我:你又這麼早起做啥?我也是跟她說我被雞叫聲吵醒,她老人家的反應跟我朋友一樣,就說:你家還會聽到雞叫聲~然後她還很可愛的學了一下說:是這樣咕咕~咕這樣叫喔!!!!(夠可愛吧~哈哈))跟她老人家閒聊一下,隨口問她:那你起床了沒?還是被我電話吵醒?她說她作惡夢~夢境剛好是什麼樣的畫面,才想說要怎麼辦的時候,你就打電話來了。我就回答說:,那剛好被我解救出來也不錯啦!!!隨隨便便就跟老媽閒聊20分鐘(女人愛講話真的是天生的,一大早醒過來沒什麼事也是可以閒聊這麼久~哈哈哈))))))

早起的時候可以做一件事:就是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