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

心情指數:快樂的像隻鳥

今天就開始了春節第一天囉,這次我是隻安份小豬,春節的九天連假打算都窩在家裡~^^

不過才第一天就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就是我的牙套竟然掉了.......真的是快暈了我...0.0...牙套掉的經過就是因為貪吃小豬吃了顆糖果造成的,看到了豬仔喜歡吃的義美牛乳糖,就這樣塞進嘴巴裡嚼了起來,然後呢~咬沒幾下就驚覺到牙齒好像"空空"的,臉上的表情瞬間從美味享受變成一臉錯愕樣,坐在我對面玩著線上遊戲的小弟,直接對著我說:牙齒掉了哄!!!!!!我回答著說:對耶~真的掉了,被糖果黏起來了.......然後小弟接著說:跟我之前一樣!!!!!!!

想不到春節第一天就發生了這種慘事~所以我的春節九天都少了一科牙齒....=.="(還好是大臼齒)~這就是我的春節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