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的不得了

心情:快樂的像隻鳥

最近少了小牛跟我講話還真有點無聊,小牛才出國沒幾天,豬仔已經開始想念了....(6月底才可以看到小牛牛耶..好久ㄚ..)不過小牛牛這幾天有時候還會發個msn離線訊息或者會跟豬仔Line一下(通常都是半夜的時候,那時候豬仔都不知道已經睡到第幾殿了,而且最近我都很早睡覺,11點就給他躺平了,越來越覺得豬仔真的邁向小豬之路了....HAHA)))))))),今天是同事生日,早上十點半就慶生吃蛋糕,早上我的早餐也是麵包,外加昨晚嗑了一盒小蕃茄,早上起床,肚子就咕嚕咕嚕的叫,就有預感今天肚子的狀況不大理想。果然經過早上這樣甜食轟炸,豬仔整個都在跑廁所=.="(朋友消遣我說,那不錯可以清清腸胃,坦白說~我是不討厭拉肚子,只要有地方讓我快速方便就可以(應該可以理解我想要表達的意思吧....ㄎㄎ),慶幸的是,只有上午跑廁所而已。晚上同事的慶生餐會還可以大吃大喝一下,最近豬仔三不五時就會搭公車上下班,想不到這樣搭公車還搭出興趣出來(台中市公車8公里免費,所以當然得好好的利用一下囉,而且也很環保,幫地球盡一份心力,一舉數得!!!)不知道這樣搭公車下來,會不會把豬仔暈車的毛病治好哄。。。。應該可以試試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