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097

很搞不懂,平常吃吃喝喝都已經在花錢了,為什麼區區的1塊美金就是怎麼樣也不想花?手機不JB就算了,還要用別人的帳號使用whatsapp,然後用沒多久,一下子又不能用了。使用者付費是很合理的ㄚ!既然想要使用它的服務,那麼就支付該付的費用如此而已。幹嘛硬要ㄍ一ㄥ在那1塊美金付不付的問題上面(我都已經跟朋友說不然我幫你出那1塊美金了)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心態ㄚ.....不懂.....我真的不懂耶......有那麼複雜嗎?朋友跟我說,這是種"感覺"問題,我就是不懂是什麼"奇摩子感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