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舒服

心情:原本彩色,後來變灰色

想不到豬仔竟然又感冒了,距離我上次感冒好像隔沒多久耶,這樣會不會太快了ㄚ=.="

人的身體構造真的很奇妙,當你的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是會有一些症狀反應出來,所以當喉嚨開始不舒服,身體開始有點發熱,我就知道我一定是感冒了。果然一整天下來,就處在那種發熱狀態,然後喉嚨開始有點灼熱感,說話的聲音慢慢的變了,好死不死真的給他感冒了...................................=.=",感冒的時候,比較讓人討厭的是鼻塞跟咳嗽,因為鼻塞根本會讓你睡不好,更別說要好好休息了,上次的感冒經驗,讓我發現到,作完伏地挺身之後,起來之後,鼻塞的不適感馬上消除(這是真的唷,不相信的,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平常睡覺不睡枕頭,就因為感冒鼻塞就必須睡枕頭了,好讓鼻子可以呼吸,如果你問我:什麼東西是讓你覺得不能缺少的,那我一定會說:鼻子跟空氣,鼻塞的時候吸不到空氣,那種感覺實在是令人好沮喪喔!感覺隨時好像會因為沒了空氣而死去(我是不是把鼻塞想得太誇張了點,不過事實上,鼻塞不能呼吸真得是一件超級痛苦的事ㄚ)所以沒事還是不要感冒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