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舒服

心情:不好不壞

因為鼻塞一整個晚上就像煎魚一樣,翻來覆去根本沒睡好=.=",我跟好朋友講我睡不好因為整個晚上都在煎魚,朋友回答我說:不是煎魚,是在煎豬排才對.......ㄎㄎ.....虧我朋友想的出來,的確~對我來說,是在煎豬排~哈)))))))

今天的感冒症狀鼻塞的狀況減輕了,卻換成流鼻水,一整天下來不知道餛飩就包了多少了.....中午跟Rita出去吃飯,兩個女人開車到Rita非常推薦的一家麵店,結果~店家休息=.=",就這樣沿路覓食,兩個女人開車逛了半個小時才找到吃的(不是不好停車,就是人很多,最好改吃三媽,到了目的地,停好車只剩下20分鐘用餐時間,只好隨便在路邊的一家店吃,等炒麵就花了十幾分,吃完麵只有一個感覺~麵好鹹ㄚ!!!!!!!(還不如吃三媽,這時候三媽突然變的好可愛)到了下午,症狀逐漸減輕(這是好的現象)到了下班時間,走路去搭公車,同事打電話給我說可以順路載我下班,就換搭同事的順風便車啦!!!!晚餐呢~同事隨口說吃牛排,豬仔不加思索的附和,兩個人就跑去中華路的一心牛排(雖然最近因為瘦肉精問題沸沸揚揚的,但是民生問題還是得先解決,既然想吃,就給他吃了吧!!!!哈))))))如果在台中市要吃平價牛排,不是到一心就是要到赤鬼(在沙鹿也有一家好吃的家庭式牛排,吃過的都說讚!!)晚餐時間去赤鬼絕對要等上一些時間的,到一心不用排隊,而且上菜速度又快,一客菲力牛排(除了牛排外,還會有蛋,麵,培根),外加餐包,濃湯,沙拉,紅茶,這樣才$250,很划算吧!!!!!如果覺得一客牛排吃不飽,還可以加肉,雙份量的牛排,保證讓你吃得很飽!!!!(打著打著我的肚子就餓了。。。。。^^ll)想不到感冒的人還可以吃牛排,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因為感冒食慾不振的感覺,照吃不誤。。。。哈哈)))))。今天算是很愉快的度過了,明天是兒童節放假一天,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