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陽光普照

心情指數跌到破表.....=.="

同事傳訊息跟我說外面天氣熱到沒食慾,我回說:那我寧願被熱,也不要牙痛到沒食慾..=.=",想不到上星期四拔掉我下顎的一顆埋伏智齒,想不到會痛這麼多天(比我上次拔的痛還久)希望這一次牙齒處理好,就能夠安穩的度過20年,這20年不會因為牙痛一直往牙醫報到了,從過年後到現在,快三月的時間下來,一直進出牙醫診所,進出的次數已經超過我一年看病的次數了(這次數好像太多了點....=.="),轉換個想法,現在可能會辛苦一點,以後就輕鬆啦~常痛不如短痛,晚痛不如早痛!!

PS.上個月的牙根斷裂之苦,到這個月埋伏智齒的拔牙之苦,其實,豬仔挺能忍的~意志力堅強的豬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