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338  
今年的生日
還是有你一起度過
真開心。
 
謝謝你陪我吃晚餐
準備蛋糕
堅持的說要切一下蛋糕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有你真好。
 
就算沒有大餐跟生日蛋糕甚至禮物
有你陪伴就很棒啦~
我很容易滿足的
所以真的不用太傷腦筋的
生活中的簡單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陪伴就是。
你一定可以懂得的。
 
你對我這麼好
以後如果沒辦法像現在對我這麼好
我想我一定會很不習慣。
 
你或許又會說:以後時間多的是
但我卻是想要好好的把握住現在擁有的小幸福
現在不管是
哪一個地點
哪一個時間
跟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
都是未來幸福記憶的累積。
因為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會如何
所以才要把握現在。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福你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