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28  

怎麼樣的表現才是真正的在乎一個人?

如果不說任何一句話,不做任何的舉動,對方又怎麼會知道你的在乎呢?

女人總是會希望男人可以不要吝嗇多說一句話,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兩句關心問候的話語,女人總是喜歡男人可以多給一些溫暖的擁抱跟手心的溫度,這樣的舉動往往更勝千言萬語,因為她懂得。

那女人到底是喜歡怎麼樣的男人呢?

我想,女人真正最喜歡的,應該是一個會懂她的男人。

那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

我想,男人真正喜歡的,應該是一個會寵他又會懂他的女人。

當你越了解一個人,才可以真正的走進對方的心裡。有人說:當越了解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變得討厭起對方,因為你知道太多不符合實際層面的東西,想像中的美好與現實生活產生了不平衡的狀態,就像是不小心開啟了潘朵拉的盒子。

現在的我們,不自覺的總喜歡偽裝自己,不管是面對家人還是親密的愛人,人都有著不想要也不希望被對方看到的自己,可是內心裡卻又是會有著深沉想要被人了解的渴望。

如果我愛你,除了愛你,也會想要懂你,也想要讓你愛我也更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