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3.jpg 

今天還是繼續給他"邪惡"下去

黑色指甲油還是繼續擦著,看了一天,總算比較習慣了一點。

晚上跑到同學的美甲工作室,順便給同學修修指甲(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給人修指甲,才知道原來修指甲有這麼多學問ㄟ,有修指甲果然是有差滴

同學說:我比較適合擦"純黑色"的指甲油(我的"邪惡指甲油"顏色也是黑色的,不過指甲油的本身還加了金粉,所以擦起來的感覺會有點亮亮的感覺這樣)

邪惡上班族只當到今天而已,因為我同學幫我修指甲,所以就順便幫我把指甲油給卸除掉了,原本想要換不同的顏色擦擦,預約作指甲的客人來店裡,就沒辦法順便擦擦指甲油了。只好等過幾天在去給同學補補囉!!!!!

過陣子可以來跟同學拜師學藝一下了,學學水晶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