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依賴的確是件幸福的事
我也知道
你也一定會樂於被我所依賴
但是心裡面的那個我
卻不想要過度依賴你。
 
我怕習慣了
會改不了這樣的懷習慣。
 
試想
如果有那麼一天
當我需要超人的時候
超人沒辦法及時地出現在我身邊
我想我會更無助吧。
 
老實說
我不想希望有這樣無助感出現的一天
或許有可能會
但是我會盡量避免。
 
你了解我的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依賴人的人
我可以讓自己變得依賴
如果你喜歡這種被人依賴的感覺
也很享受的話。
 
又或許
你會覺得
被人依賴才是一種被在乎的表現
如果你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