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8-1-1.jpg 

今天是星期五,一般來說星期五是每個星期上班裡,最Happy的一天了。因為上完班接著就可以連續放兩天假,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雖然這是每個星期固定上演的戲碼,只要到了星期五,就非常的Happy Happy啦!!!!)

回顧一下這個星期一些大小事,發現這星期的烏龍事還真不少=.="

星期日(事實上烏龍事件從星期天晚上就上演了)晚上,帶了牛妹看完美編照片,然後載小弟回家,然後回到家,我才驚覺到,我的一袋行李竟然沒帶出門,還丟在老家裡的走廊,只是這次連我可愛老媽也沒發現到(上次沒帶行李出門是忘記把我的NB帶出來,那天我還要去教育訓練咧!快到目的地的時候,還是我老媽打電話來跟我說:大小姐,妳知道妳什麼東西忘記帶嗎?我還很確定的跟我老媽說:沒有ㄚ,都有帶ㄚ,有沒帶到的嗎?老媽繼續說著:妳的NB忘記帶了啦!!!!我頓時啞口無言,想不到我既然忘記帶我每天要用的NB,慶幸的是那天只是要對不同單位的同事教育訓練,如果是客戶,那就真的糗大了)

星期二固定的的"抓龍日",早上還在跟同事MSN說著預約按摩,結果到了當天的下午,竟然把這檔事給忘記了,忘記了就算了,讓本大小姐想起來的時候,竟然是在晚上要睡覺前,才想起來@@我的天呀!!!我也未免太健忘了吧!!!!

星期三忘記把公司識別證帶出門,只好跟總 務借了臨時識別證來用,回到家還到處找識別證,找了一個晚上沒找到,心裡想著:該不會是在路上弄丟了吧!!(雖然在路上掉東西的經驗也發生過,但掉了識別證似乎有點誇張@@)一直到隔天早上才發現識別證好端端的垂吊掛在衣價掛勾上面→又是一樁烏龍事@@在梳妝打扮的時間裡腦袋裡一直想著識別證,結果....結果..出門的時候還是忘記了=.="就這樣戴了兩天的的臨時識別證!!!

星期三中午利用休息時間騎著ㄅㄨㄅㄨ去補繳停車費,回來公司的途中心裡盤算著要吃什麼午餐時,在停紅綠燈的時候,ㄅㄨㄅㄨ就這樣熄火發不動,在路邊踩了老半天就是發不動,只好牽著ㄅㄨㄅㄨ過了幾個路口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機車老闆一看就說:妳是騎到ㄙㄡˋ起來唷啦!!(台語)我回答說:不知道ㄟ,騎到一半的時候,等紅綠燈就這樣給他熄火了,然後就發不動了。老闆檢查了一下就說:沒機油了,電瓶也壞掉了,都要換喔!!問了問老闆多少錢,就直接請老闆換了,一個中午不到一個小時,就花掉一千多塊錢=.="花錢還真的很容易ㄚ@@也因為中午這樣一折騰,午餐沒得吃,下午只好啃著巧克力度過~

星期四總算如願的抓龍了(星期三跟總務說了忘記抓龍烏龍事,請他在幫我預約)抓龍的時候跟按摩老師坦承了"忘記抓龍時間"的事,老師就說:原來是你喔!我還想說是誰對我這麼好,讓我休息了半個小時呢!!!那個誰誰誰說要按摩,還跟我講說都被預約光了,我還跟那個同事說:沒有全滿ㄚ,四點的時候沒人ㄚ....就這樣~20分鐘的按摩時間裡,跟按摩老師討論這烏龍事件,就聊了一半時間以上~我想這件事,大概也一定會被按摩老師拿來當作按摩時間裡一個跟其他同事消磨時間的一件趣事吧!!!

星期五又發生了什麼趣事呢?早上梳妝打扮好準備出門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的通話記錄,熊熊的看到了一通未接來電,來電時間:昨天中午!!想了想就是沒印象有這通電話,想不到我竟然沒發現這通未接來電的電話,而且還是隔了四五通電話之前的,出門後趁著在開車的時候趕快回電話給朋友,朋友一接起電話:一開頭就說:大小姐,妳的人很難找喔,是不是因為我是"小ㄎㄚ"的所以妳才不接電話ㄚ@@跟朋友說:我一直到今天早上才看到未接來電(只是不確定朋友是不是真的相信我說的啦!!!一般來說,有的人會為了不想接對方的電話,而佯裝電話沒接到啦!或者沒注意到這樣的理由來打發人(本大小姐在這裡誠實招供,這種理由我也的確用過,不過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效就是了),雖然早上多這件烏龍鳥事,不過還是不減本大小姐快樂星期五的心情~

不管怎麼樣,星期五就是要快樂度過,迎接幸福快樂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s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